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举办英语演讲竞赛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

一年一度的“交大之星”演讲比赛就要开始了,为了让参赛的同学们在这个含金量超高的比赛中能够更好的发挥,在这次的英语沙龙上,往届获奖的大佬们为参赛同学讲解了比赛的具体流程和一些经验。

首先,去年的冠军陈婕为我们讲解了在“交大之星”中获奖的重要性,它是一个选拔性的比赛,获奖的同学有幸能够进入学校的演讲队,获得更多的优质资源和接受更好的培训,以参加跟高级的赛事,同时她也为我们讲解了在舞台上演讲时的注意事项,包括肢体语言,眼神交流和穿着等。

接下来的另一位同学宋天助还分享了他的写稿经验,包括开头如何吸引注意,如何让演讲变得逻辑性强等。最后,边寅初同学表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是非常重要的,他偏向于通过制造语言环境,模仿自己喜爱的人物来提高口语。并且还在现场表演了美剧的片段,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学习口语的app

来此次沙龙的同学不仅学习到了演讲技巧,更是了解了“交大之星”比赛流程,丰富了自己的演讲经验,为自己今后的演讲之路打下了基础。


工程英语系 里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