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九里校区外语沙龙兴趣小组活动顺利进行

111518:50外语协会九里分会在J0318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兴趣小组活动。在00后开始进入大学校园后,他们开始有了自己的一些独特交流方式,为了拉进00后与90后的距离,所以本次兴趣小组以“A New Generation’s Pet Phrase”为主题展开讨论。



主讲人黄思婕首先以“Do you have your own pet phrase?”引出本次主题,并给大家5分钟讨论时间,因为话题的开放以及贴近生活,所以大家都积极的进行了分享。


接着,又以“Why are you keep on using it?”和“What do you think of New Generation’s Pet Phrase”两个问题,更深层次的讨论了该话题,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口头禅背后所代表的意义。

在同学们的分享过后,本次兴趣小组也圆满的结束了。

 

 工程英语系 陈晓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