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英系微课作品荣获“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四川省三等奖

201810月,由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张力月老师带队的微课团队所设计制作的微课作品“How to write longer sentences in English?”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的成绩。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旨在深化教学改革、丰富教育资源、推动高校英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次,是目前国内高校等级最高的外语微课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183月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全国高校的推荐作品1090件。张力月老师带队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都很重视此类比赛,并积极组织教师参赛,以此推行微课的制作和在外语教学中的运用,以促进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多老师设计出更好的微课作品,晋级全国决赛并获得成绩,为工英系争光,为外国语学院争光。

工程英语系 张力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