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沙龙培训演讲后备人才外教讲座


还记得上次为我们呈现多姿多彩的旅游生活的Ferdie吗?这一周的英语沙龙,他又回来了,这次他的演讲是关于在面对许多观众做演讲时需要做的一些事情。

Ferdie为我们细致地分析了演讲前的准备工作,如何进行练习,如何做好组织工作,以及遇到突发情况需要怎么做,比如突然忘词了。Ferdie以自己为例,告诉我们,演讲首先需要充分了解自己演讲的主题,以及自己听众的规模、人群特征,当充分了解这些之后,在演讲时才能够游刃有余。最后Ferdie还讲到我们不能急功近利,有时候也需要慢一点,然后就是要自信,做演讲如果都不自信的话,拿这演讲是没法进行的。

Ferdie的幽默使我们印象深刻,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Ferdie也为我们耐心地解答。


同学们通过英语沙龙,既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自己英语交流能力的机会。


工程英语系 陈丽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