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尹思婧老师主持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校园科创的学术氛围,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投身实践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主办、西南交大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讲座。

    该讲座于1016日晚8点在x9504举行,同时九里校区在逸夫馆4105教室、峨眉校区在E7上教室(7号教学楼上)进行了远程直播

   讲座邀请具有丰富组织经验和指导经验的尹思婧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英语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主要内容有uchallenge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形式、如何参加、参赛所需的专业知识积累,外语沙龙和晨读活动,及新秀杯等校级英语竞赛。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结束后还向老师踊跃提问,场面十分积极活跃。


工程英语系 文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