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协会九里分会宣讲会


2018年10月21日晚七点,外语协会九里分会宣讲会在0215展开。主持人李新杰、张晓燕引导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入场就座。

   首先,外语协会会长戴轶表达了自己对外协九里分会的殷切期待与美好祝愿,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由外语协会九里分会新媒体中心部长王婷为大家讲解了外协的所有活动流程,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外协。


   然后,本次宣讲会的第二个内容“主题交流分享会”主讲人李海敏就主题“My College Life”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他流利地道的口语令在场同学称赞不已。对于每个互动的同学,九里分会的负责人们都准备了简单又不失心意的小礼物送给他们。

   最后,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此次外协九里分会宣讲会在晚八点二十分正式结束。通过此次宣讲会,九里校区的同学们增进了对外协的了解,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大大提高,为接下来外协九里分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程英语系 陈晓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