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2019第一学期外语沙龙外教讲座正式开始

2018109日,第一次外教讲座在19:00正式开始。

为了与更多的人相遇、相知,外教Ferdie周游世界,飞行距离超过两百万英里,他口中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在他眼里,旅游充满了乐趣。

      


首先,外教Ferdie为我们讲解了旅游必须考虑了一些东西,在场的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包括签证、机票、当地的情况和如何面对突发情况等。

外教Ferdie第一次来到中国是在1997年,作为一名非洲人,Ferdie分享了他在非洲旅游的故事,在一个公园里,一些野生动物经常在他的住处外往来,他还多次提到旅游途中没事能够给人们带来快乐,在他分享的照片里,我们领略了非洲澄澈的蓝天,碧蓝的大海,使我们对非洲又有了不同的认识。

在讲座的最后,Ferdie还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希望前去旅游的国家,同学们都踊跃发言,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更获得了与外教交流的宝贵机会。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