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杯 ”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赛区

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四川赛区竞赛(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三项英语赛事。本次比赛,犀浦和峨眉校区的同学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踊跃报名的人数是往届的数倍。

 

 

“外研社杯”阅读比赛、写作比赛于922日和23日两天在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学习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各专业的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约数千人参加了本场考试。在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系列比赛负责人尹思婧老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辛苦工作下,考试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既定比赛流程。在本场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进入决赛的同学也已经在927日完成了决赛。

 

 

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学科的动力,感受大型英语考试的试题难度并从报名者中筛选出种子选手参加省级决赛,为学校争光。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锻炼自己。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