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道酬勤


    3月23日早晨,西南交通大学晨读活动再次于一教一楼外语沙龙开展。本次活动由外语协会承办。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30到8:30开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第十六周。晨读活动面向全校,不限语种。



    经过三周的晨读活动,更加看得出同学们日久弥坚的信心,看得出同学们乘风破浪的信念,看得出同学们只增不减的热情。朗朗的读书声中传递着生命的活力,同学们读着自己感兴趣的外语书,驰骋在外语的海洋中,收获对阅读的快乐。

    同学们坚持晨读,更是有些同学早在七点十分的时候就已经在外排队等候,一些有早课的同学在临近上课时分才结束自己的晨读,又匆忙赶向新的一天的学习。足以见得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积极热情的心态。


   
    我们将于周一至周五每日清晨与大家相约在外语沙龙,风雨无阻,期待更多同学们的到来。
                ——外语协会传媒中心记者 蔡子阳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