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晨读活动

    本学期西南交通大学晨读活动正式开始。请各位同学不要浪费美好晨光,抓住每天早晨的记忆高峰期。在这个时期朗读英语、拼读单词、背诵课文或练习语音语调等,能在短时间内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语言学习是不可不读的,从学、从记、从说的角度来说,晨读的好处有很多,晨读是一个增长知识,探索知识奥秘的大好时光,每天早上晨读,并且习惯成自然,把晨读作为完善自我的内在需求,时时读、处处读,这良好的习惯会受益终身。大一新生的学习积极性比较高,大型的晨读活动能很好的保持他们的学习热情,极大地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更为大二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的平台,可以很大程度的强化学校的学习气氛,为学生营造出很深厚的文化氛围。同时对于改善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晚起现象,能起到以点代面的示范作用。
 
     只有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才能提高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并且进一步自身综合素质。因此,自第二周周一起,每天早上,外国语学院为广大学生在一教的外语沙龙提供一个能够交流英语、系统地纠正发音、提高口头表达能力的平台。欢迎即将参加四级考试和愿意提高英语的同学,通过四级精品文章和书本中美文的背诵和朗读增加语感,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30到8点30,第二周至十六周
 
     地点:一教一楼外语沙龙
 
     对象:全校,不限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