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沙龙 —— Poetry&Pronunciation

  11月17日晚,外语沙龙迎来了外教Joe的精彩演讲,主题是Poetry&Pronunciation。同学们纷纷前来听讲座,全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我们在Joe的带领下感受了诗歌和诗人的魅力。

  演讲中,讲师Joe用PPT给我们展示了一些诗歌和一些著名诗人的生平事迹。首先Joe给我们看了几首诗,并给我们讲解分析了诗歌的内容、语调和押韵。然后他给我们讲了一些著名的诗人,包括Edgar Allan Poe、Walt Whitman、White Cliffs、Mary Shelley等。与此同时,他还讲了他们的富有创造性的诗歌以及在什么情况下会创造出那样的作品,创造那样的作品要经历怎样的过程。就如物理学上打开门后冷热交换一样,对创造诗歌而言,打开心中的那扇大门是必须的,这是无数的诗人和作家的永恒不变的主题。对我们而言,我们也应打开属于我们的大门。

  在这次演讲中,讲师Joe的演讲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诗歌和诗人的魅力,让我们体会到要怎样去创造。在这里有大家喜爱的外教、有浓厚的外语气氛、有你感兴趣的话题,这里就是外语沙龙。来外语沙龙你一定会收获你想得到的知识。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