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沙龙活动---西方绘画艺术变革

   屏幕上投放着《受威胁的凶手》(The Menaced Assassin,雷内·玛格丽特的早期作品),外教Joe一身休闲装,饶有兴趣地向前来外语沙龙的各位同学介绍这幅超现实主义代表作……
   这是9月29日晚外语沙龙外教讲座的现场。




   本次讲座以”There movements in Western Art”为主题,外教Joe通过精致的PPT演示,以西方绘画艺术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与代表作品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西方绘画艺术的三次重大变革与其意义。写实主义的生动逼真、印象主义的浪漫雄奇、现代波普艺术的荒诞不羁……整场讲座容量丰富,令人印象深刻。最后还进行了看画猜艺术流派的环节,在场同学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西方绘画艺术的变迁,这次演讲,为大家打开了这座精神巨矿的大门。外教讲座给交大学子了解世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世界那么大,沙龙装得下!活动多多,欢迎大家前来!
                        ——外协传媒中心记者 方宣凯
                                  201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