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沙龙周二大讲堂拉开帷幕

   本学期的周二大讲堂活动如约与大家见面了。9月22日晚,幽默风趣的Dominic老师带来了题为"How to improve oral English"的英语学习讲座。
   以oral English 的重要性开场,Dominic一步步为我们揭示了熟练掌握口语的小秘诀。英语通俗运用的图片,老师的亲身示范,现场气氛一步步被推向高潮。在英语口语教学操练,Dominic富有创意地将英语单词类比于汉语拼音,通过拼合发音,轻松读出任意单词,并带领大家练习字母发音,耐心纠正。柔和的灯光下,温馨的学习环境中,同学们认真跟读。最后,老师着重指出,善于聆听和学习,大胆的说,这样听说结合,经常练习,就会把所听到的转化为自己的。
    在欢声笑语中,这次精彩的英语口语教学演讲也进入了尾声。青春正好,外语常伴。期待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外语沙龙大家庭,感受外语的美妙,与我们共享外语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