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号角声鸣,新征起 ---记“外语沙龙”开角仪式

  学校里已肆意逸散着丹桂之香,大一新生的到来为沉淀了一个夏季的交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此同时,在外语沙龙里,也人声鼎沸。9月17日晚,外语沙龙举办了“英语角”开角仪式,热闹纷呈的表演、高潮迭起的游戏,为本学期外语沙龙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男女合唱、男生独唱、女生独唱多种形式下,英语幻化成了一个个律动的音符,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在大家耳边萦绕回环。小小的舞台,凝婉的灯光,还有在西南交大初试啼声的同学们。在这里,同学们的英语表达从纸上谈兵走向了交际运用,英语在实际应用中更显魅力。开角仪式正式吹响了外语沙龙新学年的号角,新的征程,希望大家都能一路随行!



  新的活动正在等着我们!精彩纷呈的外教讲座将在第四、五、七、八、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周周二晚上七点为我们带来文化的盛宴!丰富有趣的兴趣小组也将于四、七、十一、十三周周三晚上七点为我们提供综合实践的平台!最后,经典大片也与大家相约每周六晚上七点,可不要忘记哟!
  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外语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