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外国语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工程英语系于2015年9月17日下午2:30如期在九里校区逸夫楼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副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主持,系主任易红老师全程观看比赛并为参赛老师加油打气。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教授也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参赛选手由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构成,参赛老师在短短的10分钟内各显风采。他们借助精湛的课件制作水平、流利地道的口语表达、灵机应变的现场互动以及对教学的满腔热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水平。




  
  由教授、副教授、系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评委组从教学内容、教学态度、课堂艺术、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评比,经过激烈地角逐,孙颖、金艾、胡霞及陈小鸥四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全系参加于9月24日举行的外国语学院教学竞赛。




 
   赛后,系主任易红老师对比赛作了总结发言和精彩点评,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易老师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增强青年教师教学专业素养,树立现代教学理念,重视教学技能创新,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以赛促教,示范引导。希望今后更多的老师能够参加、观摩比赛,在提高自己教学水平的同时,推动工程英语系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图为孙颖老师和现场热烈互动



                        图为金艾老师正妙语连珠


                                   (工程英语系 胡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