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

 一、参赛教师:
    本系年龄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其中参与过往年学校教学竞赛并获得校级奖的老师可以志愿参加)。要求其他老师参加此次教学观摩,届时将签到并计入学院绩效学时。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下午2:30-5:00,地点在逸夫楼,其中第一组在4714,第二组在4715,第三组在4716。
 
三、竞赛方式
     采用现场讲课方式。讲课内容自选,要求准备PPT、详细的教案和教学资料(须准备纸质材料发评委)。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时间为10分钟。
 
四、竞赛分组和评委名单:
第一组:(共15人)
田  田,孙莉萍, 潘小燕, 里  娜, 蒋  婧, 邓娟娟, 胡  霞,付华权, 文净, 刘  静, 李继亚, 孙  颖, 迟维佳, 周琳,夏玉立
评委:陈思本,李捷,黎明
 
第二组(共15人)
肖  晶, 陈  越, 陈丽颖, 程凯文, 陈  芳, 管  锐, 张国琳, 陈亭伊, 黄朝华, 孙晓园, 张露蓓, 胡光金, 杨  璐, 苗  妙,张睿
评委:沈一新,王焰,廖崇德
 
第三组(共14人)
何大吉, 刘  波, 黎  斌, 谢  瓯, 金  艾, 陈晓红,肖  虹, 陈小鸥, 王  茜, 张  维, 罗  希, 吴山倩文,尹思婧,钟菲菲
评委:金桂林,曾祥敏,陈华
 
五、其它事宜
    本次比赛共选拔4名老师代表工程英语系参加外国语学院9月24日的决赛。
 
                                                                     工程英语系
                                                                    2015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