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球场上的风云

在大家童心未泯地欢度六一之后,外语沙龙的外教讲座活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次我们邀请到了大家最喜爱的外教讲师——Robin。本周讲座的主题是2014/15NBA Season Recap。如此贴近大家兴趣爱好的主题吸引了众多学生到场。

Robin将演讲内容与比赛视频相结合,对NBA篮球比赛中的一些专业词汇进行了生动的解释。在视频中,几大精彩比赛激动人心的场景在同学们面前显现,命悬一线的投篮、罚球惹得众人赞叹连连。讲师还为我们讲解了几场他印象极为深刻的比赛,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球员与球队。演讲结束,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私下与讲师探讨起篮球。
通过这次演讲,我们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讲师Robin对NBA篮球比赛的热情与喜爱。同学们也体会到了NBA篮球赛无穷的魅力。运动不息,生命不止。接下来的外教讲座,将继续与大家同行。外语的世界,总是这么精彩!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