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召开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

    10月30日下午,工程英语系系主任易红在系办公室主持召开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的筹备工作会议。副系主任曾祥敏和沈一新、外语学院教育技术主任黎斌、外语学院工会副主席欧邦明以及工程英语系各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推进大学英语各个课程团队的课程建设、分享课程建设已有的成果和经验以及解决课程建设中出现的值得研究的问题,工程英语系初步确定于本学期第十二周召开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本次筹备会议主要确定了会议的大致议程,拟邀请学院学术带头人作主旨发言,邀请学术英语、英语口语(学术与思辨)、英语口语(交际与文化)、职场英语、研究生学术英语读写译、研究生学术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等课程建设的代表呈现课程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展示样课等。同时,筹备会议还对会务组织、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分工。
   
   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诚挚邀请全院老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会讨论。(工程英语系 胡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