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沙龙“周二大讲堂”盛大开讲

   
 

    金秋十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系举办的“周二大讲堂”在外语沙龙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10月8日晚七点,Jenni为我们介绍她美丽的故乡——加拿大。全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
    Jenni首先介绍了加拿大的大体位置,天气情况和人口分布,并将冰雪之国与中国哈尔滨进行了类比,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加拿大冬日之寒。接下来,她提及到加拿大的两门最通用的语言——法语和英语。加拿大的曲棍球也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关注,这项运动虽然没有在中国广为流传,却并不妨碍在Jenni的讲解中感受它在加拿大的盛行。
    整场讲座揭示了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大国拥有的独特的魅力。在地道英文的熏陶下,动人照片的感染下,同学们深深的体味到了枫叶之国的风土人情。
    外语沙龙的“周二大讲堂”开讲五年以来,已经在学生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通过讲座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大大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而热烈。讲座结束时学生仍感到意犹未尽,期待着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应用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