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研会

928日下午1点,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全系教师在X142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会议围绕《通用学术英语》第二单元教学设计以及平时成绩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首先,张睿老师介绍了新学期《通用学术英语》教学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就线上教学平台使用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且明确了各类问题的解决办法。

接着,夏玉立老师分享了《通用学术英语》第二单元的教学思路与教学方法。夏玉立老师指出第二单元的教学重点是教会学生做笔记,并且建议在教学中将第一单元的Language Focus与第二单元的教学内容相结合,帮助学生加深理解与认识,推动学生对知识点的灵活运用。就第二单元的课时安排问题,老师们各抒己见,相互学习。

然后,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本门课程的课堂考勤制度,各项写作作业的提交日期以及课程论文的评分标准。

最后,大家信心满满地走向课堂。


(工程英语系 江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