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顺利举办外研社杯比赛

“外研社杯”英语系列竞赛是由外研社联合各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规模大、规格高的赛事活动,在举办的数年之中影响力不断提高,为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与进步的平台,在提升大学生英语能力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

925日上午830930,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举办的“外研社杯”写作和阅读初赛于犀浦校区X1310顺利进行。

比赛当天,现场人山人海,但又秩序井然,开展顺利。同学们在接引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排队,有序进入考场。监考人员指引参赛同学阅读比赛的注意事项及各项要求后,随着开考铃声的响起,同学们进入了紧张认真的作答环节,大家严肃认真,谨遵考场各项纪律要求,考风清正。作答时间截止后,监考人员收齐答题纸,整理无误后,同学们依次退出了考场。

在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办下,本次“外研社杯”初赛顺利举行,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据统计比赛报名人数大致上达1500人。感谢工程英语系相关工作人员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相信在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下,英语水平一定会步步提高!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