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峨眉教研室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顺利召开

35日下午,继外国语学院峨眉职工大会之后,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全体在峨任课老师在3206工会之家开展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教研活动。主管大学英语教学等工作的外国语学院易红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教研室简要介绍了开学以来教研室补考及教学准备工作,随后教研室就2020级四级通过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辅导2020级未通过四级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展开了研讨。

会前因为易院长的鼓励和动员,教研室的老师们早就统一了思想:本着每一个都不落下的初心,教研室集大家的力量,老师们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给仍然没有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进行额外的四级辅导,帮助他们积极备考。研讨中,教研室就四级辅导的形式集思广益,老师们热情高涨,雄心勃勃,踊跃报名参加此次专项辅导。为保证辅导实效,大家还就四级辅导的教学大纲,包括辅导教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具体辅导内容等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教研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而有关四级辅导的准备工作并没有结束而是在快马加鞭中进行。教研室将联合各系辅导员,与四级辅导的老师们一起齐抓共管,希望能最终帮助到这部分特别需要学习指导的学生们。


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 杨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