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协会九里分会前半期活动总结

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外协九里也迎来了26位年轻可爱的小伙伴。自9月以来,我们先后开展了全员大会活动及四次兴趣小组的活动,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了我们外语协会大家庭。

1015-115日的四次兴趣小组活动。成员都很积极地参与到每一次的兴趣小组,我们也共同见证了他们优秀又自信地展现。主讲人精心的主题准备,各部门的宣传,协调与筹划,共同拉开完美开始的序幕,又以热烈掌声与满满的收获结束。

1024日的第一次全员大会。会长团以及部长团首先进行了部门简介以及自我介绍,接着带领大家开始了精心策划地互动小游戏,让部员们有了初步地熟悉。随后是各怀绝技的部员们的才艺展示,有的部员倾情献唱了一曲,营造出外协大家庭温暖的氛围,最后活动结束在家人们的欢声笑语里。

前半学期的活动异彩纷呈,未来的日子我们还会继续散发光芒,期待下一次家人们带来的不同的惊喜,也希望每一个加入外协的同学,都能感受到外协大家庭的温暖,并把这样的温馨传递下去。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