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沙龙晨读活动

20201012日清晨,西南交通大学晨读活动首次于一教一楼外语沙龙开展。

从第4周至第16周,晨读活动将于每周一至周五730830开展。这是一项面向全校的活动,不限语种。

此次活动是外语沙龙为交大学子提供的一个交流英语,系统地纠正发音,提高口头表达能力的平台。所有同学都可以在此平台上通过四级精品文章和书本中美文的北宋和朗读增加语感,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人的记忆高峰期,在此期间朗读英语,拼读单词,背诵课文或练习语音语调,能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晨读让同学们养成良好晨读习惯,为交大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不仅可以保持交大学子学习的热情,提高他们学习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还可以完善自我内在需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晨读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英语热情,早早地就在沙龙门外等待开门。这里他们专注的背影,朗朗的读书声,又让沙龙充满了活力。同学们读着自己喜欢的外语书,遨游在外语海洋中,收获对阅读的快乐,促进了交大良好学风建设。相信晨读活动未来一定会越办越好,同时期待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工程应用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