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研杯”竞赛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为更好的指导我校学生出战外研社杯和营造我校创新英语竞赛氛围,工程英语系竞赛团队于914日至917日晚上7点半在犀浦校区多次展开外研社杯备赛宣讲活动。竞赛团队负责老师为此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来自各大院系的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系列备赛讲座。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格局呼唤新举措。“外研社杯是一场“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英语赛事,目的是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大学生以英语为交际语言的口头表达和交流能力。

在宣讲活动中,尹思婧老师凭着自己在外研社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给学生讲解了比赛的基本赛制和流程。为大家提供技能提高以及训练的方法,明确演讲要求。同时邀请到外研社杯上届三项比赛获奖选手分享经验,方便同学们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宣讲活动因为在学校竞赛团队的有序组织下,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地响应了培养“五有”交大人的号召,促进了交大良好学风的建设,扩展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此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信息丰富,干货满满,让他们受益匪浅。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