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线上英语水平测试

为了推进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工作的实施,便于2020级新生入学后能依照自己的实际水平进入相应班级完成大学英语学习,同时为了避免“新冠”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我校于94日至98日采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了大学英语入学水平测试。最终将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高考英语成绩将全年级学生分为AB两类进行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统一编班。

此次线上测试的组织工作异常艰难。受疫情影响,2020级新生录取工作比往年晚。我校今年入学学生人数较往年更多。同时这也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线上英语测试。为保证此次新生入学水平测试的顺利进行,外语学院主管大学英语的易红副院长亲自带领团队提前半个月进入工作状态。从线上测试可行性、与学校相关部门衔接、与外研社相关负责人衔接,到如何通知学生、考试具体操作流程、组卷、阅卷等各个环节,易红副院长都亲力亲为,带领团队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有6000余名新生参加的线上英语入学水平测试。

线上英语入学水平测试的顺利进行,确保了新生入学后分班教学的顺利展开,同时积累了大规模线上测试的宝贵经验。


工程英语系 宋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