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新学期教研讨论工作顺利展开

202099日下午,虽然新学期还未开始,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的老师们已经忙碌起来,借助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第一次教研讨论。

根据新的教学计划,本学期第二教研室将集体面对一门全新的课程《通用学术英语》,老师们早在上学期期末就已经开始立了新课的教学研讨。本学期,在正式上课之前,在课程负责人张露蓓老师的带领下,第二教研室的老师,连同峨眉校区本学期该课程的任课老师们,一起进入了深入讨论。孙念红老师代表课程小组进行了主题发言,从词汇,语法,结构,功能等方面系统的梳理了“学术英语”的概念,并由此探讨了针对“学术英语”的教学重点和教学方法。孙老师的发言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收获颇丰。


   


本学期,第二教研室将系统地开展针对第一轮新课授课的教研讨论,集体备课和课程建设工作,以确保新课程能够保质保量的开展,力争站在知识的前沿,用创新性的教学方法,前沿的知识内容,满足广大师生的发展要求。


工程英语系 张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