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新闻公告  
本科生专业概况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到利兹学院调研并商谈合作事宜

    3月29日,工程英语系一行在院长助理易红和系主任宋冰的带领下前往利兹学院调研并与英方课程负责人Joanne Shiel教授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初步探讨合作事宜。会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3月23日,Joanne Shiel教授应工程英语系之邀做客外国语学院并做了题为“The Leeds Way of Teaching”的专题讲座,并与到会的工程英语系全体教师和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外教分享和交流了利兹学院全新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立足于学生独立性、实践性与自主性培养”的教学模式。在此基础上,今天的会谈中双方首先深入探讨了利兹学院教学模式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差异,在教学对象、教学策略以及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第一,深入研究利兹学院的教学模式;第二,展开利兹学院教学模式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对比研究;第三,与利兹学院合作完善现有课程建设以及开设新课程(或网络课程)。双方初步商定拟于近期互派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观摩,互相借鉴课堂教学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在会谈过程中,双方均表达了希望能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以期未来能展开多领域、多层面、多模式合作的强烈愿望。会谈结束前,易红助理热情邀请Joanne Shiel教授前往峨眉校区调研并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工程英语系 迟维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