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新闻公告  
本科生专业概况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为德法系学生做考研宣讲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方书记嘉宾一行。方书记先跟杨安文副院长就各自的研究生录取、教学、培养、就业去向等进行了交流,然后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德语系和法语系学生做了一场有关报考研究生的宣讲,德语系华少庠教授和何俊副教授也到场聆听。
       方书记从国家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广外研究生奖学金、创新基金和助学金等方面娓娓道来,较为详尽地展示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提供的各项颇有吸引力的政策。方书记还讲到了考研注意事项,提示在座的同学们要处理好学校与专业、学校与导师以及考研与就业等多方面的关系,并热忱欢迎大家报考那所美丽的南国外语类大学。最后,随行的两位广外老师也耐心而细致地问答了同学们踊跃提出的问题,涉及报录比、出国交流交换项目、考研准备等等。
       会后,上完课的法语系主任成蕾博士也赶来与方书记一行会面,并就法语系学生考研、法语系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友好叙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