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新闻公告  
本科生专业概况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校抽样答辩顺利举行

531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翻译、汉语国际教育6个专业分别在犀浦校区X1601X1602X1604X1606X1607X1608教室开始了校抽样答辩。本次共有30名学生参加了校答辩,学校专家、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学部老师进行了巡视。为营造庄重、严肃的仪式感,学院要求每名答辩学生着正装。其他未参加校答辩的大四学生,及很多大三学生,都赴各教室进行观摩旁听。

校答辩.jpg

外国语学院的答辩现场,体现出独特的多语种特色。答辩学生全部使用PPT演示,就自己的毕业论文作陈述,介绍论文的选题意义及背景、国内外研究综述、论文主要内容以及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并认真准备、积极思考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评委们都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理论与思想等各方面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而融洽。

校答辩 2.jpg

最终,经答辩委员会的评议和投票,30名学生都顺利通过了答辩。其中,上90分的共有3名:英语系刘欢92分、翻译系魏子钰92分、日语系袁文斓90分。德语系、法语系和国汉系则没有上90分的。

校答辩 7.jpg

本次答辩,学院、各系、学生都充分准备,整个答辩组织规范,答辩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