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新闻公告  
本科生专业概况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年外国语学院校级本科教改项目初审答辩顺利结束

2019年1月11日上午九点半,在1408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校级本科教改项目初审答辩评审会”,参会的评审专家有李成坚院长、俞森林副院长、杨安文副院长、易红副院长、徐晓燕主任。

IMG_20190111_101304

本次共有18位老师申请了2019年校级本科教改项目,每位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成员以ppt的形式进行了5分钟陈述介绍自己项目,紧接着是3分钟的专家提问环节。

IMG_20190111_094402

申报项目选题突出,尤其是第一次有由学生工作组牵头的跨领域申报项目,也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5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陈述,并针对性的对各个项目提出问题和改进建议,帮助老师们梳理项目申报的重点,理清思路。最后,5位评审专家对18个项目进行打分,最终评出9项,8项校筹项目、1项院筹项目。本次立项项目涉及申报领域范围广,包括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大学生学习与发展途径研究、跨学科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完善、课程建设等多个领域。

老师们都受益匪浅,认真记录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认真完善项目,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