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研究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立项公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的规定,经学术委员会匿名评审,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立项共9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自筹项目1项。

 

本中心项目的研究时限原则上为1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开始计算。结项时,重点项目需提交至少2篇公开发表的CSSCI论文,或本中心刊物《中美人文学刊》论文2篇,或2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一般项目需提交至少1篇CSSCI论文,或本中心刊物《中美人文学刊》论文1篇,或1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所发成果均需在显著位置注明 “本文受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资助,项目号: ARC2020***”。

 

《中美人文学刊》自2020年起改版为英文刊物,请以英文论文投稿。特此说明。



公示期从6月3日—6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853
     

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