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2020-2021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访学项目报名事宜的通知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是设立在美国加州的戴维斯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该校设10个学院, 以管理、经济、法律、社会科学、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同时也是世界语言科学等学科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 根据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C Davis在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46位,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2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4位;在2018年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3位。

我校于2018年正式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签订了校级合作协议。在此合作协议框架之下,学院与该校国际学生交流中心签署了学生交流院级执行协议。自签署协议后,我院先后已有4批同学赴戴维斯参加了2019-2020年度各个学季的访问学习。

2020-2021年度的招生信息已出,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参考各个学季的时间及其他具体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谢谢!

 

项目详情请见以下附件。

 

报名电话:66367831

QQ: 14930968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 附件【Desktop.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