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暑期赴捷克学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的通知


 

学院今年与帕拉斯基大学有学生暑期访学项目,共包含英语语言强化和英语文化、中欧历史与文化、德语语言与文化3个项目;其中,英语语言强化和英语文化项目时间为710-89日,中欧历史与文化项目时间为719-818日,德语语言与文化项目时间为819-915日。现在需要遴选3名带队老师。带队老师的往返机票、保险及签证费由学院负责,住宿由帕大提供学生宿舍。

遴选条件:1)熟悉项目环节与流程;2)了解学生工作,有应对学生临时突发事件处理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擅长交流沟通4.有一定的外语基础,能用外语与外方进行沟通和交流;5)需随堂听课,参加学生所有活动环节。6)德语项目带队老师,以懂德语者为优先考虑对象。

请有意愿的老师在515日前到学院外事秘书卢翔宇老师处报名(1406B,66367831)(请在报名时注明项目名称)。报名结束后将由学院组成遴选小组进行选拔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