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9年境外暑期课程信息发布


 

 

      国际处最新信息发布,现有3个暑期项目可参加,均不限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关注!

加拿大UBChttp://fad.swjtu.edu.cn//gjc_showNews.action?id=EF6709B8B97787F6,不限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

英国牛津+剑桥http://fad.swjtu.edu.cn//gjc_showNews.action?id=A99CC18B5589D0C7,不限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5000/人奖学金(2个名额);

法国暑期学校】,http://fad.swjtu.edu.cn//gjc_showNews.action?id=36A506E6F09190E6,不限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硕士生均可报名,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使馆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