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转国际处关于2018年寒假东海大学游学项目

转国际处关于2018年寒假东海大学游学项目通知:


东海大学: http://fad.swjtu.edu.cn/gjc_showNews.action?id=F8C24C7C39BD6193 


1、项目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天)-2018年2月6日(周二) 共10天


2、项目安排(http://www.thucamp.com/)
(1)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冬令营(非管理类领域学生亦可报名)
(2)创新建筑开发体验冬令营(非建筑设计领域学生亦可报名)
(3)创新教育学习体验冬令营
(4)台湾文化创意美学冬令营
(5)社会工作与社区营造冬令营

3、相关费用:项目费950美金(约6500元人民币),包含全程餐费、住宿(4人间)、课程费、参访费用、机场接送、200万台币保险、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销(参考价格:成都至台北桃园机场往返机票约3000元,以学生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4、其他:活动结束后,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学生将颁发结业证书。本科生凭结业证书和返校一周内提交的1500字交流总结可申请兑换1个创新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