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赴日本秋田大学免费交流项目”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国际化进程,根据我校与日本秋田县立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国际处与日本秋田县立大学(Akita Prefectural University)将于2017年9月联合推出短期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于以下链接。

http://fad.swjtu.edu.cn/gjc_showNews.action?id=0AD7E9BEB3209F52 

项目时间:2017年9月19日-9月30日

选拔范围: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共计15名,专业不限,本科生、硕士生均可(2017级新生除外)

条件优渥,日方出资,本校学生仅需花费国际旅费等一小部分费用。

希望本院各语种,各层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请仔细阅读报名时间,注意截止日期。

如有疑问请致电 66367831 王老师 办公室:140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