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徽(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交大学子和各界朋友们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标志着学院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办学特色,增强师生对外国语学院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外国语学院决定公开征集学院院徽,欢迎广大交大学子以及各界朋友们积极参与,以下为活动详细介绍:

一、活动概述

(一)投稿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6月1日。

(二)活动参与方式:投稿至邮箱:swjtuwyxsh@163.com

(三)设计要求:

1.院徽尺寸不小于10×10cm,院徽分辨率不小于300ppi。

2.参赛作品需要普适各种场景,白底、透明底或者是其他纯色底。

3.参赛作品需要带有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中英文全称(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以及成立时间(1985)。

4.徽标应简洁明了,实用性强,易于识别记忆,构思精巧,创作新颖有时代风范,能体现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精神和文化内涵。

5.参赛作品需为电子版JPG/PNG格式,同时附加电子版Word格式的文字说明与设计源文件:

1)附加的文字说明需包含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作者真实姓名、性别、

学院、专业、班级、QQ号码、邮箱号码、手机号码等。(填写附件1活动报名表)如参赛者为社会人士则省去学院、专业、班级,其余不变。

(2)附加的文件为用Photoshop、CorelDRAW等绘图软件的源文件(例如PSD格式等源文件)。

二、评选流程

(一)评审委员会评选:所有参赛作品收集完毕后,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代表组成评委组,评委组通过“问卷星”进行投票并选出入围稿件。

(二)大众投票: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根据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入围稿件结果,发布关于入围稿件网上投票的推送,通过问卷星进行线上投票,按照所得票数进行排名,据此计算分数;最终汇总时每份稿件所得分数折合为排名得分的30%,具体分数计算请见附件2《大众投票计分表(示例)》。

(三)评审委员会评分:评委组通过“问卷星”对入围稿件进行评分,最终汇总时每份稿件所得分数折合为原分数的70%。

(四)最终分数计算:入围稿件最终分数=大众投票所得分数(折合后)+评审委员会评分所得分数(折合后)。最终分数最高的作品确定为院徽,参赛者按最终分数排名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

(五)结果公示:评选结果最终在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西南交大外语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同时公示。

三、活动细则

(一)评判标准:创意独特;主题鲜明;视觉感受。

(二)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两名,奖金500元或同等价值礼物;入围奖数名发放创意礼物。

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应征作品须为未经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有涉嫌抄袭等行为,作者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所有参赛作品若侵犯他人著作权,隐私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评审委员会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

(三)作品若被最终确立为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徽,其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均由学院享有。

(四)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及其象征意义须健康、积极向上,不得涉及暴力色情,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五)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循投稿时间,逾期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六)线上投票过程中如存在刷票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所有。

 

20204月24日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