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线上开课准备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明天将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但因疫情,不同于曾经面对面坐在有温度的教室里,我们将各在异处,用网络连接彼此。网络授课,老师们也是第一次。在新事物、新技术面前,你们可知,老师也是学生?

为了能顺利“停课不停学”,从2月4号开始,老师们就开始着手线上教学的准备了。他们劳心费力地尝试着各种线上教学软件,他们的假期无形中缩短,他们的工作量无限制增加,而他们的心情却不仅仅限于焦虑和紧张。所以,明天在线上听课的过程中,如果网络有问题、如果声音有问题......如果因为技术上的一切问题影响了课堂,请给予老师无限的支持和理解,好吗?

另外,线上授课过程中,任何有关于老师的图片和文字,在没有得到老师同意的情况下,请不要随意发到网上、发到朋友圈,好吗?

让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用温暖和爱,一起共克时艰!

“不能亲见,却要想办法与你面对面!愿疫情早日毕,愿你我皆无恙!”

祝福安好!

外国语学院教学部、学工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