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位硕、博士同学:

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911日至1231日期间(1)作为主持人获得的各级各类研究项目;(2)以第一作者发表的研究论文(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视为第一作者论文);(3)专著、译著、教材(含参编、参译);(4)获得的各类奖项;(5)参加的学术会议。

 

(二)申报程序

1、填写2019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用“学号+姓名”为文件名发至电子邮箱13997673@qq.com。(注意:电子表格里有多个工作表,请勿遗漏。)

2、提交成果证明材料纸质版至X1403资料室(如截止时间前尚未拿到纸质证明,请在备注栏注明,待拿到纸质证明后补交),要求如下:

1)科研项目:提交立项通知文件复印件及项目申报表一式1

2)研究论文:提交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及期刊封底复印件一式2(如研究论文被全文转载或被SSCIA&HCI等检索,需同时提交转载或检索相关证明材料一式2份)

3)出版物:提交该出版物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及封底一式2

4)各类奖项:提交获奖相关证明文件及证书复印件一式1,同时发送电子扫描版至指定邮箱。

 

(三)提交时间

1、填写统计表及发送电子版获奖证书时间:1031截止。

2、提交纸质版证明材料:118截止

 

四)咨询电话

刘老师:66367853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