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业奖学金】2021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条文释义与立规说明(202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学生自愿申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评审,确定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综合成绩、2018-2021级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综合成绩,并进行排名和获奖金额计算,特此公示评选结果。现将学业奖学金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1014日至1020日。

如对拟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102017:00前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X30801,以书面实名方式向“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提出申诉,并提供相关证明,公示期间概不接受短信、电话形式的异议反映。


外国语学院

20211014

公示期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