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无线耳机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6月15日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技术实验中心将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犀浦、九里、峨眉三校区播放无线耳机听力试听音,请各位考生在指定时间段到各多媒体教室对自已的无线耳机进行测试,若发现问题及时到购买地点维修或更换,以保证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时能够正常的进行听力考试。同时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备用电池,以免考试时由于耳机电池电量不足而影响听力考试。

试听音时间:6月13日下午2:00-5:30

试听音频率:犀浦、九里校区FM 76.9MHz;峨眉校区FM 103.4MHz

无线耳机售后时间:6月13日和14日 上午8:30-12:0 下午2:00-5:30

无线耳机测试地点:犀浦校区教学区;九里校区教学区;峨眉校区六号楼和第七、八号阶梯教室

无线耳机售后地点: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1517;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4601;峨眉校区3号教学楼3405

若各位考生错过试音时间,可以采用以下方式对无线耳机进行测试:

第一步:在确保电池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打开耳机,调到调频(FM)接收模式,再调整接收频率,若可以清晰的接收到任意一个调频广播的音频,则证明耳机接收音频没有问题。

第二步:调整FM接收频率,若能准确调整到考试频率(犀浦、九里校区FM 76.9MHz;峨眉校区FM 103.4MHz),则证明耳机可以用于考试,测试完毕。

若以上两步测试中出现问题,请及到到售后地点进行售后服务。

若考试当天无线耳机临时出现故障,各位考试可到以下地点就近更换(限在学校遴选的商家——深圳市成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处购买的耳机)或购买无线耳机:

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1517;2号教学楼2521;4号教学楼4318;7号教学楼7303;8号教学楼8521门口;9号教学楼9233

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4601

峨眉校区:6号教学楼6408

                                                               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