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准备无线耳机的通知

各位新同学:

2017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定于923日(星期六)上午900进行,各位考生须自带具有AF(音频)和FM(调频)接收功能的无线耳机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另外,在校学习期间所有英语课程的期末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均需要使用无线耳机。

 

                         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技术实验中心

                                 2017914

注:

为了保证我校学生的利益,外国语学院对2017级新生无线耳机供应商的资格进行了招标,经过评审最终由深圳市成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该公司供应的无线耳机售价17元(不含电池),并承诺对所售耳机进行一年包换三年包修的售后服务,推荐广大新生购买。

 

销售时间:9月18日-9月22日(工作时间8:30-17:30)

销售地点:犀浦校区1517、九里校区4601、峨眉校区6408


售后服务时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一周至考试当天。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前两天至考试当天。

售后服务地点:犀浦校区1517、九里校区4601、峨眉校区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