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选聘工作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2013级研究生: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决定从在读研究生中选聘兼职辅导员。经外国语学院提出计划,报学生工作处批准,并经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选聘两名外国语学院2013级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
    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在岗位性质、岗位要求、岗位待遇上等同续聘免研辅导员(相关文件正在会签之中,岗位待遇以正式文件为准)。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聘期一年。

一、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选聘程序

1. 2014年7月4日,外国语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负责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选聘工作。
2. 2014年7月4日,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发布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选聘信息,接受外国语学院2013级在读研究生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下午17:00。申请表(请再杨华素质网上下载)请交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九里校区信息楼01006)。
3. 2014年7月9日至10日,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选聘工作,并将《拟录用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名单》报至学生工作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
4. 2014年7月11日至12日,学生工作处审定外国语学院拟录用名单,并与外国语学院、拟录用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签订聘用协议书。

二、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选聘条件

中共党员(包含中共预备党员),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2013级在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三、选聘原则

“以德为先、择优录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开展选聘工作,切实做到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学校通知及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www.yanghua.net/WebSite/StudentOffice/ShowNews.aspx?Id=3006
                                 

外国语学院
2014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