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2014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2014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即日起接受申报。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包括40个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10个重点研究基地(扩展)。每个基地申报项目不超过2项,省社科规划办根据申报质量每个基地准予立项1—2个,每项资助金额1.5万元。

二、申报资格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或省社科规划项目者不得申报。

三、申报材料
    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类别”处务必注明“基地项目”于2014年6月18日前交到文科建设处,并将电子版发到wkk@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2014年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书》

联系人:雷斌 陈乙玮 联系电话:87600245
办公地点:九里行政楼329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