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2014年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院答辩安排

  1. 答辩时间: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
  2. 答辩地点:犀浦校区一号楼 5 楼各教室。(具体地点参看各小组教室)
  3. 答辩程序:(1)学生宣讲论文,每人10分钟;(2)评委提问,每人10分钟;
(3)评分 每人5分钟。每人答辩时间共计25分钟。
4. 院答辩委员会主任: 王维民
院答辩委员会成员:夏伟蓉 唐跃勤 王鹏飞 兰 萍 解秀琴 金桂林
魏俊轩 史 迹
答辩秘书:张永莉
5. 答辩小组分组名单:(共9位老师)
注:答辩过程中请各组组长安排本组老师轮流做答辩记录。
第一组 (X1519):组长:戴若愚 成员: 易 倩 钟 焱
第二组 (X1520):组长:白 云 成员: 秦 峰 但 鸽
第三组 (X1521):组长:宋美华 成员: 王永华 李 勇

6. 学生分组名单(答辩时按如下顺序)(共16位学生参加院答辩,5位参加校答辩):
第一组 (X1519):邵诗雨,梁冰洁,马占平,温慧惠,张栎文, 张扬
第二组 (X1520):张亚娜,刘苏允,潘哲文, 陈利,夏杰
第三组 (X1521):张一帆,王欣鹿,耿云,邱丽达,黄东

7. 请各位指导教师注意:


  1. 请各组长于6月12日(周四)下午4:30四六级监考培训会后到(九里)翻译系办公室领取论文,并将论文分发给本组组员,安排评阅。老师可在论文上评注,答辩后将论文还给学生,以便学生根据评注进行修改。

2)请论文指导教师和论文评阅人就翻译任务的意义、文本的特点、翻译的过程、翻译时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策略和办法、文献资料、英文写作等方面,认真负责、字迹清楚地亲笔手写评语,并亲笔签名。指导教师和论文评阅人的评语需要写在同一页上。

3)请所有参加答辩的教师于6月15日上午8:00到一教5楼教务办公室集中,为所指导的学生打论文过程分。各组组长领取答辩的有关表格。

4) 请各组组长于答辩完后将论文、所填表格、答辩纪录及小组成绩交到一教5楼教务办公室,交答辩秘书清点完备后方可离开。

5)最后由院答辩委员会对各组成绩进行综合评定。


外国语学院 翻译系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