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资格审核情况公示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管理岗位等级晋升实施办法>办法(试行)的通知》(西交校人﹝202031号)、《关于开展管理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安排》,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实施办法>办法(试行)的通知》(西交校人﹝202030号)、《关于开展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安排》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基层资格审核工作组召开会议,对申请岗位等级晋升的同志进行初审,现将资格审核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326-2021331日,相关纸质资料查阅地点为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0807办公室。

公示期间对报名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外国语学院纪委进行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联系方式:028-66367141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0811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