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号楼办公区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一、项目简介

根据学校对于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整体布局,外国语学院将搬迁进入三号楼。为满足学院日益增长的科研及行政需要,学院拟对三号楼七、八、九层部分区域进行设计装修。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院办公区设计方案。

二、设计方案内容

工程拟对三号楼外国语学院文化墙、学术报告厅、研讨室、教工之家等区域,以及七、八、九层部分墙面文化展示等进行设计装修。

三、工作流程

1.有意参加外国语学院办公区设计方案征集的设计单位,请于85前联系李老师:15208392720,领取三号楼外学院区域平面图及设计需求,若有现场踏勘需求的,根据学校疫情要求后续联系安排

2.设计单位需于91日9:00-17:30将设计平面图图纸及效果图若干提交到犀浦校区1409B学院办公室(具体提交方式视疫情而定,另行联系)

3.学院将于910日前召开院务委员会,投票初选两家设计方案(单位)。

4.学院将委托专人就设计方案、设计合同内容与设计单位进行商讨,最终确定一家设计方案(单位),并签订设计合同。

5.未入选的设计方案(单位)学院不另行支付设计费用,设计单位可将设计方案自行取回。

四、企业资质要求

1) 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

2) 独立承担过不少于3项工程等级为二级及以上的工程项目、建筑面积等于或大于2000平米办公空间设计案例,并已建成,无设计质量事故。

五、 其他

参加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请于8月5前联系李老师:15208392720(微信同号)领取三号楼外语区域平面图及设计要求,视实际需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后续安排现场查勘工作。 

同时将以下文件电子材料发送到李老师邮箱:651526928@qq.com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设计资质证书

4.被授权人身份证

5.相关要求的业绩案例介绍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加盖公司公章后制作成电子版

六、 联系方式

老师  028-66366711  15208392720

 

西南交通大学经外国语学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