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加州戴维斯校区储成志教授与我院访学学生座谈


 

美国加州戴维斯校区储成志教授与我院访学学生座谈628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储成志教授做客外国语学院,就与我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及交换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我院部分领导老师,参与两校交流项目的学生及对交流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谈伊始,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王鹏飞副院长对储成志教授在推动我院与戴维斯分校的访学项目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储教授与20182019以及即将前去戴维斯访学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赴戴维斯大学学习归来的同学们向储成志教授表达了他们由衷的感谢,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戴维斯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美好难忘的经历,均表示收获满满,不枉此行。即将参加秋季项目的同学与其他对此交流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也纷纷向储成志教授及完成访学项目归来的同学咨询与请教。整个会谈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会后储教授与参加项目的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 


 

 

                                                                  文字:卢翔宇

 

                                                                  摄影:卢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