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亥俄州立大学简小滨教授前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959,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简小滨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学院和国汉系相关负责人座谈。下午1点半,简小滨教授和院长李成坚教授、副院长王鹏飞教授、院长助理任显楷副教授以及国汉系主任刘波副教授就师生交流、我院与该校东亚中心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下午2点半,简小滨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共同构建多语言跨文化第三空间”的精彩讲座。讲座中,简教授从不同角度论述了不同文化与不同文明从碰撞、争斗到和谐与共存过程中第三空间的构建。简教授的讲座生动形象、诙谐幽默,受到师生热烈欢迎。简教授的讲座内容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反响,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向简教授提问并希望继续与简教授进一步就讲座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撰稿人:卢翔宇